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家具店起火店内家具被烧毁 床垫仅剩骨架(图)

来源:晚报-- 2013-04-14 11:27:18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时许,位于即墨市北安街道办事处周戈庄村的一个家具销售店突然起火,引发此次意外的是一根擀面杖粗的“电线”,这根粗“电线”内包裹着五根拇指粗的单根电线,是该家具店及周边四家店铺及作坊的用电线路,昨天上午,这根粗“电线”突然鼓了,打出火苗,并引燃了旁边的床垫,引发火灾。

  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一名读者致电记者,称在即墨市区通往段泊岚镇的即兰路上,一

个位于路边的“家具广场”发生火灾。记者随后赶往现场,沿着即兰路行驶至周戈庄村,在马路的东侧记者看到一堆被燎得焦黑的钢丝床垫,这些床垫被烧得仅剩下钢丝筋骨,一个门头上写着“裕福祥家具广场”几个字,发生火灾的就是这家家具店。记者看到,这间房子的大小仅有50平方米左右,房子里的所有东西几乎全都化成了灰烬,房顶被燎成了“锅底”。店主边清理外间边向记者说,火灾发生得很突然,也烧得很快,不出五分钟便没法控制了,“火舌”贴着墙壁往里间舔。两辆消防车赶到后,消防队员扛着水枪朝外间猛喷,大火很快便被扑灭。但此时摆放在外间里的十余个床垫等也都基本烧得差不多了,仅剩一副钢铁骨架。

  记者在起火的外间内侧墙壁上看到一个电表盒子及一根擀面杖般粗的“电线”。“估计电线负荷太大或者说太热了,线路起火,并引燃了旁边的床垫。 ”店主说。 (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