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运水车40度陡坡上溜车 无辜男被挤变人肉夹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6 06:01:18 字号:TT

    通往河南庄南小区的40度陡坡上,一辆载着半车崂山山泉水的货车突然溜车,顶在路边一辆面包车上,侧翻在陡坡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恰好从面包车后面走过,被面包车顶着撞在路边一辆报废货车尾部。昨天早上7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重伤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运水车溜坡侧翻

    “刚才一辆装满水桶的货车从河南庄南小区门口的陡坡上溜了下来,撞了一辆车,伤了一个人,最后侧翻了

。”昨天清晨7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刚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记者看到一辆白色货车侧翻后横在陡坡上,车厢内七八个白色塑料桶和两个用铁网固定的大塑料桶摔在路上。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货车司机,这名20多岁的男子刚刚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幸好没有受伤。据他称,他从崂山进了一车水送到市里卖,之前已经去别的地方卸了半车水,货车并没有超载。车祸的主要原因是陡坡坡度太大,他开车快到坡顶时,一辆车冲了出来,他为了躲避踩下刹车,但想半坡起步时车辆失控了,顺着山坡溜了下去。

    男子被夹众人伸援手

    “最无辜的还是受伤的中年男子,他只是从面包车后面走过,没想到溜坡的货车顶着面包车往下冲,把他挤在面包车和后面一辆货车中间。”目击者指着路边一辆面包车说。记者看到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左侧车头被撞变形,后挡风玻璃被撞破碎,车尾部被撞凹陷,形状如同人形,凹陷处下面还有一道血迹。面包车司机称,他的车当时停在路边,被运水的货车撞得退后了好几米。“发生车祸后很多人冲过去帮忙,把伤者从两辆车中间救了出来,他头上流了许多血。”围观市民说。

    陡坡报废车成心头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的清水混着从货车里流出的机油,沿着陡坡一直流到台柳路上,上坡的居民一步三滑,行走非常困难。河南庄南小区的保安告诉记者,这条陡坡最少有40度,到了冬天坡上滴水成冰,简直就是滑冰场,因为这条陡坡,小区里不知道出过多少车祸。此外,停在坡边上的报废货车也成了小区居民眼中的“帮凶”。他们称这辆蓝色五十铃货车停在路边最少有半年了,不仅占用了小区为数不多的车位,还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据悉,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