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高架桥上故意扔石头砸车 精神疑受刺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0 08:29:28 字号:TT

哐哐哐!天降石块砸伤6车

  “正开着车从高架桥下经过,忽然从头顶上飞来了直径几十公分的石头,砸中了汽车。”昨天上午8时左右,市民途经冠县路附近的立交桥下时,从桥上缝隙处掉下来的数十块飞石将几辆过往的轿车砸了,其他从此经过的汽车见此情形都停在了马路上,不敢往前移动,负责该路段卫生打扫的环卫工人王师傅赶紧将自己运垃圾的三轮摩托停在了道路中间,成了特殊的“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而行。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仅用半个小时就将

嫌疑人抓住了。

  高架桥上落下石头

  “冠县路路段的高架桥上往下掉石头,好几辆车都‘中招’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道路中央散落着石块、废旧木头等杂物,过往的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几名民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据目击事情经过的市民张先生介绍,当时他从冠县路经过时,就有好几辆汽车被高架桥上掉下来的石块砸中了,其中有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富康轿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碎,而另一辆尼桑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出裂痕。“哐当一声,我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后挡风玻璃已经被砸碎了,幸亏不是砸到前挡风玻璃上,那样说不定我也会被砸伤。”富康车主王先生介绍说,想起当时的情形,他还心有余悸。

  三轮车成警示牌

  “一开始上面的石头是从高架桥中间那个缝里往下掉,看着车堵得很厉害,我就把运垃圾用的三轮车放到路中间警示,让别的汽车从两边走。”王师傅介绍说,他把三轮车停到路中间后上面就不往下掉石头了。

  可是,过了也就是两三分钟,其他车主放心地从路两边经过时,靠近道路西侧的高架桥缝里,又开始往下掉石头、废木头,正好砸中了一辆经过的汽车。“这我真是没有办法了,赶紧报了警,让警察尽快来处理这个事情。”王师傅介绍说。

  半小时抓到嫌疑人

  “幸好附近就有一个派出所,几分钟警察就过来了,我才把三轮车挪到了路边。”王师傅介绍说,几名民警在现场指挥交通,另外几名民警到高架桥上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开始很纳闷的他,感到桥的质量好好的,怎么会往下掉石头呢?后来打听才知道有一名女子故意从上面往下扔石头,前前后后大概砸伤了6辆车。

  据记者了解,从高架桥上往下扔石头的女子,从市立医院附近的上桥口上桥,走到冠县路路段就不断地将桥上的杂物往下扔,可能是精神受到强烈刺激了,有些神志不清,才做出了如此的举动。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