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温心少年露真容 小学生给自闭儿寄雷锋熊(图)

来源:-- 2013-04-22 06:18:10 字号:TT

爱润熊

    “爱润熊”的来历

    在一堆礼物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爱润熊”,它身着绿军装,头顶雷锋帽,闪闪的红星熠熠生辉。

    其实,在选择礼物的时候,孩子们绞尽脑汁,之所以选择小熊,是因为一个感人的故事——《会旅行的小熊》。据班长马俊东讲,有一个小女孩病得很重,但是她有一个梦想——环球旅行,自己没法出门,就让小熊代替。很多人知道了她的故事,就带上小熊走一程,在大

家的努力下,小熊居然真的完成了环球旅行。

    孩子们听过这个故事之后,就一致决定给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也买一只小熊,希望他们能心存梦想,也希望“温心少年”们能像路上的好心人一样,帮助别人实现梦想。

    爱心熊取名“爱润”,则是取自上清路小学校训——爱润童心,放飞梦想。(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