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华仁救援队急赴灾区 离开时顾不上见妻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2 09:16:06 字号:TT
 
华仁救援队急赴灾区 离开时顾不上见妻儿
 
    21日14时30分,华仁药业首批价值50万元的救济药品,满载三大卡车运往雅安灾区,救援车队到达跨海大桥入口处,为上高速做最后的检查工作。
 
华仁救援队急赴灾区 离开时顾不上见妻儿
 
华仁救援队急赴灾区 离开时顾不上见妻儿

    15时40分,救援车队达到胶南服务区,由于中午一直忙于装车,司机师傅连午饭也没来得及吃,只好在服务区简单地泡了几碗方便面,当作午饭。 18时49分,救援车队抵达莒县服务区,由于货车车速限制,平均时速在

80迈左右,车队司机师傅们在服务区简单吃了晚饭后,继续奔赴灾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