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客车做媒男徒弟迎娶女师傅 千元礼金捐震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6 06:19:09 字号:TT

大客车做媒男徒弟迎娶女师傅 千元礼金捐震区

一对新人在大客车上工作时相识、相知、相恋

大客车做媒男徒弟迎娶女师傅 千元礼金捐震区

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新人在大客车上喜结连理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昨天上午,在胶州大街上,一辆大客车装扮一新,成了一辆婚车。漂亮的新娘在帅气新郎的陪伴下,走上了这辆大婚车。据新郎刘勇介绍,他和新娘李菲菲都是交运集团(青岛)胶州分公司的员工,而且李菲菲是他的“师傅”。两人因大客车相识、相恋,两人不谋而合,决定在“见证人”大客车上喜结连理

    千元礼金捐给灾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大客车停在刘勇家附近,车上披红挂绿,前面大风挡玻璃上贴着一个大大的“囍”字,一派喜庆景象。两辆车两边挂着大横幅,分别是“友情、爱情、亲情‘情满旅途’永恒;相识、相恋、相知温馨大巴结缘”和“温馨大巴载浪漫,交运同事囍结缘,元芳你怎么看?”。

    9时许,刘勇来到新娘家接走李菲菲,新娘脸上充满着幸福的感觉。两人来到车上,同事、亲友一阵欢呼声,大家一起唱起了欢快的《让我们荡起双浆》的歌声。新郎和新娘表示,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他们将拿出1000元礼金,捐给灾区人民。

    “我们远离四川,也不能亲临灾区帮什么忙,这点钱也算是尽点心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之意,希望他们坚强地站起来,重建自己的家园。我们将继续关注灾区的灾情情况,与交运集团的同仁们尽可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两人表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