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红领巾剧场重建图曝光 老剧场已60多岁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26 06:21:52 字号:TT

青岛红领巾剧场重建图曝光 老剧场已60多岁

    少年宫红领巾影院也要说再见了 老城区的儿时记忆在泯灭

    红领巾剧场要重建了。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重建的青岛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将在维持原有功能基础上,提高建筑的服务能力、水平和质量。

    规划公告显示,青岛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位于市北区少年宫路2号甲(原贮水山路2号甲),老剧场经过60多年的运营,目前破损严重,根据市房屋安全办公室委托专业鉴定机构对红领巾剧场的鉴定,剧场属

于整体危房,处理意见为拆除重建。

    此次重建,将拆除地上建筑2984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6381.69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750.4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31.22平方米,规划停车位57个。建筑立面材料采用米黄色石材、砖红色瓦屋面,与现状建筑及周边环境相协调。(记者 崔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