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把爱车停楼下 惨被天降垃圾砸出大坑(图)

来源:QTV-- 2013-04-30 11:37:33 字号:TT
 

    家住恒苑小区的于先生,自己的车停在家楼下,不出一天的功夫,竟被砸出了大坑。这真是躺着也中枪啊!瞧瞧于先生的爱车,好好的停在自家楼下,竟被砸了这么个大坑,于先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这到底是谁干的好事啊?在于先生的车旁边,这包建筑垃圾格外扎眼,根据车被砸的位置和划痕来看,八成是它惹得祸。可这包垃圾从哪里来,难不成是楼上的哪个邻居顺着窗户丢下来的?

    于先生从一楼跑到

顶楼,他断定这垃圾肯定是三楼扔下来的,那事实究竟是不是如此呢?咱们找对方问问去。三楼的装修师傅一口咬定,这建筑垃圾肯定不是俺们扔的,不信,俺能给你分析分析。记者在装修的房间里转了个遍,确实没找到和那包垃圾完全相同的材质。无凭无据,看样子这事,还真不能妄下定论。无奈的于先生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