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离异女老板被骗财色 宾馆开房含泪写遗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1 15:16:10 字号:TT

离异女老板被骗财色 宾馆开房含泪写遗书

  40多岁的潍坊人曲女士准备“五一”带男友回老家,不料却得知男方已结婚,而且之前借她的数万元一时也不能归还。心灰意冷的曲女士来到洛阳路一家旅馆写下10多页的遗书,准备服下安定片自杀,所幸被老板及时发现并报警。

  宾馆里开房写下遗书

  28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子来到了洛阳路一家小旅馆。女子告诉老板孟先生,她想找个房间休息,孟先生便将她领进了一个小单间里。半个小时后,孟先生打扫卫生时,

发现房间门没关,这名女子正趴在小桌子上写东西。“现在的人都用手机打电话、电脑发邮件,你还亲笔写信?”孟先生和女子开了个玩笑。孰料女子一抬头,孟先生看见她阴沉着脸,一句话不说就把门关上了。下午4时许,孟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10余分钟后,他以灌热水为名敲开门,进屋后看见女子一直在哭。 “床上已经写了十几张信纸,其中一张写着‘遗书’。 ”孟先生马上出门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赶到抢下两包安定

  洛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旅馆后发现,女子的遗书放在床头,人则趴在桌上不动弹。两名民警一人查看遗书内容,一人立即给女子做初步检查,发现她还有呼吸和心跳。民警检查了她的手包,发现里面有两瓶没有开包装的药物。为了稳妥起见,民警拨打了120求救,随后一边轻拍女子的背部,一边劝说她,三分钟后,女子总算哭出了声。“如果你们再晚来10分钟,我就把这些安定片全吃进去了。 ”女子感谢了民警的救命之恩,随后告诉民警她姓曲,老家在潍坊。

  民警发现,曲女士十多页的遗书里都是记录着自己不能给老人尽孝、剩余钱财如何分配的事。 “你这么有孝心,是个好人,遇到什么困难了?”民警倒来一杯水给曲女士,并展开了劝说。“我被他骗了,骗得好惨!”曲女士和民警讲述过程时,一直抽泣不止。

  被骗财骗色她想轻生

  曲女士离异后一直在青岛做买卖,半年前,曲女士认识了一名年纪相仿的老乡。这位老乡告诉曲女士,自己也是离异。两人感情稳定后,曲女士一直催促男子和她结婚,对方却找了很多借口推脱,并且不断向她借钱说要扩大生意。曲女士为了讨好对方以便早日结婚,将做生意攒下的几万块钱都借给对方,也没要借条。临近“五一”,曲女士说要回老家,让男子跟她一起回去认认门。这时对方说了实话,自己在潍坊已经结婚了,孩子上高中。而借她的钱已经投到生意里面,暂时不能还,随后给曲女士打了张借条。趁曲女士还在发愣,男子转身跑了。人财两空的曲女士越想越气,想到了自杀。经过民警劝说终于冷静下来,并承诺不会再犯糊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