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物流仓库起大火 20辆消防车3小时才扑灭(图)

来源:早报-- 2013-05-03 06:29:37 字号:TT

物流仓库起大火 20辆消防车3小时才扑灭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黄岛区海尔大道与富春江路交界处的一物流仓库着起大火,因为仓库中存放着牛皮纸和纸浆、橡胶等易燃物,所以火势在10分钟内迅速蔓延,先后有20部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在消防队员的全力扑救下,明火在下午1时左右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明火瞬间烧塌屋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事发时他正在着火仓库隔壁装卸货物,突然闻到了一股焦糊味,抬头看到一座仓库的屋顶冒出了黑烟。开始的火并不大,但是当他们两分钟后绕到着火房屋的正面时,整个仓库都已经笼罩在黑色的浓烟中,腾空而起的烟柱高达十几米,而且明火迅速蔓延,大约只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烧塌了仓库的屋梁和房顶。

  第一批消防车很快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架起水枪试图控制火势,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很快又有两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最多的时候20部消防车围住着火点喷水。下午1时左右,明火被控制。

  着火房堆满易燃物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扑灭,记者在现场可以闻到一股很浓的胶皮烧焦的味道。因为现场被封锁,记者无法进入了解情况。据调查人员介绍,着火仓库内堆满了牛皮纸、橡胶、纸浆等易燃物,所以明火着起后火势一时难以控制,除了黄岛区的消防车外,许多市区内的消防中队也先后赶来增援。

  在记者采访时,该仓库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被消防队员带回了解情况,着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