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4男子从湖北自驾来青偷窃 开十多万轿车(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3 07:15:04 字号:TT

4男子从湖北自驾来青偷窃

    这个假期里惹人眼的还有,千里迢迢组团来青,目的不是游玩,而是偷!公安市南分局执法办案中心里,刘某很沮丧,他万万没想到大老远跑到青岛,刚一伸手就被捉了。四位反扒民警立即兵分四路,一人盯住一个。八点左右,隧道七路公交车驶入了火车站站点。四人自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得手后就在附近分赃,结果竟被民警抓了个正着,现场缴获手机两部。审讯之下得知,四人竟然是专程从湖北赶来的自驾偷!

    民警进一步审查发现,这四位竟然都是老手了,被抓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刘某交代,自己平时在外面打工,有家庭有孩子,还有一部十多万元的轿车。按说生活水平不低呀,怎么就屡教不改呢?民警都很好奇。假期结束,游客们都陆续回家了,不过你们四个,只能乖乖的呆在这儿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