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河头店蒙面人深夜入室 绳绑刀砍老夫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05 13:53:41 字号:TT
莱西河头店蒙面人深夜入室

    不平事还有一件,4月29号凌晨,莱西市河头店村发生了一起蒙面入室伤人的恶性案件。据当事人王顶强说,当时的场面就像电影画面一样,令人毛骨悚然。

    王顶强家住莱西市河头店村,凌晨一点多,家里突然闯进了几位蒙面人,吓得老王一家惊慌失措,随手抓起身边的的一根铁棍,想给自己壮壮胆,可来人压根就没给他们反抗的机会。

    看丈夫招架不住,妻子摸起了一把水果刀,打算上去帮忙,可这下惹恼了蒙面人,一斧子砍上了王顶强妻子的手。旁边不满三岁的小外孙,已经当场吓傻了。

    斧子砍,绳子绑,这些蒙面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到底与王顶强一家有多大的仇?老王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不过是个本分的庄户人,从来没和别人发生过矛盾,也就是前几天,因为征地的事和村里闹的不太愉快,难道半夜蒙面入室伤人,会跟这事有关?

    原来,王顶强经营着一个9亩大小的果园,因为征地,村里的宫书记找他谈过话,两个月前,双方最后一次见面,关于补偿数额仍然没有谈拢。 可手头没有证据,猜测也只能是猜测。那河头店村委宫书记又是什么说法呢?

    对于自己曾出面找王顶强征地的事,宫书记并不否认。不过他说,当时双方并没有发生争执,至于老王家半夜发生的伤人事件,他确实不清楚。 相信警方会查个水落石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