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孩从路边车缝中钻出 被下坡吉普撞飞三米远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5 13:01:35 字号:TT
男孩被吉普撞飞三米远
男孩被吉普撞飞三米远

    昨日下午3时许,9岁男孩腾腾(化名)从海富路一家超市买完东西出门,穿过停在路边的汽车车缝,准备到马路对面去找妈妈时,被一辆北汽吉普越野车撞飞三米多远。肇事司机称,事发时自己正好在下坡路段,腾腾突然从路边的车缝中钻出来,自己确实反应不过来。 

    九岁男孩过马路被撞飞

    “在海富路上有一个小男孩被越野车撞飞了,看样子好像腿骨折了,小孩趴在地上一个劲喊疼。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肇事车是一辆北汽吉普越野车,司机是一个年轻人。司机看到孩子受了伤,赶紧下车查看,后来,孩子被120救护车送到了东部市立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随后赶往医院,在CT室外见到了受伤小男孩的母亲朱女士,朱女士的脸上依然挂着泪痕,站在CT室外焦急地等着孩子拍片结束。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孩子腾腾今年9岁,事发前和母亲刚刚从外面游玩回来,朱女士把车停在海富路的东侧,腾腾则跑到马路对面的超市里买东西。“他买完东西正要过马路,就被一辆越野车撞飞了,当时把我吓坏了,跑到跟前一看孩子只是喊疼,我才稍微放下心来。 ”朱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的左腿腿骨可能骨折了,不过没有性命之忧已经是万幸了。

    下坡时司机刹车来不及

    肇事司机与朱女士一起陪着孩子到了医院。他告诉记者,事发地点正好是一个下坡,自己的车速算不上太快,主要是路边停了满满的一排车,孩子突然从车缝中跑出来,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刹车了,可是还是撞到了孩子。 “如果没有那排停在路边的车,我的视线肯定能看到孩子,也会避免这一次事故。 ”司机称。事故发生后,孩子的母亲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对孩子的伤势进行了简单的判断,在腿部做了夹板固定后,将孩子抬上了救护车。

    孩子腿骨折需住院治疗

    腾腾的姥爷和姥姥得知孩子受伤之后也赶到了医院,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后,腾腾的姥姥坐在板凳上一个劲地哭,腾腾的姥爷则在安慰她。 “这次事故和路边停的车绝对有关系,光我知道的这个路段出车祸就有七八次了。我过马路的时候都是走到下坡尽头走人行道,这个路段的车车速快,而且路边的车阻挡了视线,十分危险。 ”腾腾的姥爷告诉记者,事情已经发生,双方还需要好好协商赔偿。

    医院大夫告诉记者,腾腾的左大腿骨折、左侧锁骨骨折,面部有轻微擦伤,目前需要住院治疗。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这里是一个大下坡,发生事故的地方并不是人行横道。由于肇事司机观察不周导致车祸发生,腾腾的母亲并未监管好孩子,孩子横穿马路,肇事司机和腾腾的母亲在此次事故中均承担一定责任。(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