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5 21:30:30 字号:TT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流动口腔诊疗车、可升降房车、展览用房车……时装周“双周两会”上新鲜产品真不少,都是青岛制造的“高精尖”,青岛一家游艇、房车企业在现场展出的一组房车产品让市民参观者大饱眼福。都说房车是前卫生活方式的元素,经过专业化的订制,房车的功能还有这么多。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

    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安奥克斯汤姆逊(青岛)游艇公司首次展出的流动口腔诊疗车、展览用房车、可升降房车等新型房车产品。漂亮的外观、现代化的设施,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大开眼界。

    流动口腔诊疗车上,诊疗椅、空调、冰箱、上下水等设施一应俱全。 车内专业配置非常先进,有牙科综合治疗台、口腔X线系统、空气压缩机、口腔洁治机、口腔内窥镜等先进设备;并有完善的净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安奥克斯汤姆逊公司董事长赵家桧在现场介绍说,配置了这种流动诊疗车后,医疗机构可以定期开进学校、社区、单位,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健康查体和全方位的诊疗服务,为患者提供上门服务等,打造服务岛城市民牙科诊疗需求的新兴模式。

    “过去,学生看牙需要学校统一组织乘车到医院去,现在医生只需开着诊疗车到学校,里面牙床、上下水等一应俱全,相当于流动牙科诊室,给学生们节约了很多时间,也省了车费。”赵家桧称,这种诊疗车实现国产化后,一台仅20多万元,比进口产品便宜了几倍,却能解决浪费时间、传统布展浪费金钱等问题,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客户肯定,1个月后,新产品就将开进校园,服务青岛部分学校。

    记者了解到,此前市场上的流动口腔诊疗车都是进口的,这是山东省内首家本土制造的诊疗车,开创了先河。

    房车、游艇以后会更“亲民”

    展会上,记者还看到了该公司展出的可升降房车、展览用房车等产品。

    可升降房车在运输时可以把高度降低,方便行驶。使用时升高到普通房屋的高度,便于使用者活动。而展览用房车,更是为商家展出、地面推广活动提供了解决方案。车开到地方就可以支起来做活动,结束后直接拉走。解决了展出设备装卸、一次使用就废弃的问题。目前已经投放市场,成为婚纱影楼推广、展销会布展等行业新宠。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

青岛首台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每台20万元

    记者了解到,安奥克斯汤姆逊(青岛)游艇有限公司2008年进入游艇行业,2010年开始和澳大利亚知名游艇公司Integrity Marine合作制造新型RV房车,游艇设计均来自澳洲著名设计师,并有澳洲专家驻厂参与全程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以优良的工艺和完善的管理保证高端的产品质量服务于国际和国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房车、游艇产品投放中国国内市场,与出口产品不同, 都进行了消化和吸和改造,以适应中国市场实际需求。并将价格降低到“亲民”的水平,在保持高水平制造的基础上,远远低于进口产品价格。

    “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制造房产、游艇产品,未来的市场前景很广阔。”赵家桧举例说,“中国人没有住游艇的习惯,玩游艇主要是看海景、休闲、垂钓,在近海转转就回来。”因此他们设计的游艇是“大客厅小卧室”,甚至“大客厅没卧室”。此外,双发动机、双电瓶也是针对初玩游艇、缺乏航海经营的国内消费者的贴心设计。此外,还针对国内消费者推出更亲民的送泊位、送装修的促销。“本土企业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高、设计更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企业简介:

    安奥克斯汤姆逊(青岛)游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高性能复合材料船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服务等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的新型企业。公司地处风光秀美的海滨城市青岛,这里不仅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而且水域辽阔、海岸线曲折,为开展帆船游艇等水上活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物资采购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生产制造部、研发设计部、营销策划部等6个职能部室及玻璃钢、木工、舾装、油漆喷涂、质量检验等5个生产班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