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理发师爱上美貌顾客 趁其醉酒带回发廊强奸

来源:大众网-- 2013-05-06 12:32:32 字号:TT

  因为聊天投机、心生好感,理发师康某在为顾客小丽做完头发后,便将其送回宿舍,并索要了QQ号。在一次网上聊天时,康某得知小丽正一个人喝酒,便邀其出来PK酒量。三瓶半啤酒下肚后,小丽醉得不省人事。康某将其带至理发店,发生性关系。第二天醒来后,小丽报警称康某将其强奸,日前康某被提起公诉。

  19岁的小丽是城阳一家韩资企业员工,因为长得漂亮,受到很多男同事的追捧。今年1月7日,小丽来到公司附近一家理发店做头发,为其服务的是23岁的美发师康某。因为两人聊得颇为投机,加上做完头发后夜色已深,康某便主动将小丽送回宿舍,并向其索要了QQ号码。

  此后康某经常跟小丽网上聊天,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大约一周后,她说自己喝酒了,借着这个话题我们就聊了起来。”康某称,当天晚上他便邀请小丽出来PK 酒量,在一家快餐店,小丽喝了一瓶半啤酒后,就有醉意了,后来就主动要酒喝,又喝了两瓶啤酒后醉得不省人事。“因为已经很晚了,她宿舍关门了,我便把她带到理发店过夜。”康某称,期间他脱掉小丽的衣服,同小丽发生了两次性关系。

  第二天早晨,发现自己失身后,小丽借上厕所为由离开理发店报了警。后来,康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抓获。“当时只是酒后乱性,而且她根本就没有反抗,我认为她也是自愿的。但是没想到她后来就报警了,更没想到会告我强奸。”康某表示,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会这么严重。(记者 李保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