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研究生胎记惊人 不敢向心仪男生表白(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5-06 13:10:06 字号:TT

女研究生胎记惊人 不敢向心仪男生表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对海大研究生杨福霞来说,在她人生过去的25年里,“美丽”却仿佛是个很遥远的词,一块与生俱来的醒目胎记,一直困扰着这个渴望变美的女孩。

  二十几岁,正是爱美的年纪,可杨福霞却不太喜欢面对镜子中的自己。在她的右侧脸颊、眼周和嘴角,有一片醒目的疤痕,这是去年做手术时留下的。在那之前,她的右脸一直被一片紫红色的胎记覆盖着。小杨出生在菏泽一个农民家庭,小时候一直在小村子里生活,脸上的胎记并没有引来太多的非议,真正的困扰是上初中后才出现的。当时父母也考虑过给小杨求医,可家里的经济条件不足以支付高额的手术费。直到去年,小杨从河北一所大学毕业后,求职路上屡屡受挫,这才让她下定决心去做整容手术。

  得知女儿的遭遇后,父母东拼西凑拿出了五万元手术费。小杨的整容治疗前后耗时四个月,光手术就进行了四次,尽管吃足了苦头,可之前的治疗并不是特别成功。就在小杨接受治疗期间,她被中国海洋大学的应用化学专业录取了。来青岛读研后,小杨很快融入了校园生活,但是脸上明显的疤痕始终像一个阴影笼罩着她。前不久,小杨和同学一起到校外找兼职的时候,又一次受到了打击。像其他的同龄人一样,小杨渴望被社会接纳认同,也憧憬一份美好的爱情,可是在喜欢的男生面前,她从来都不敢表白。

  现在,小杨期盼着未来的某一天,能有机会和能力做进一步的面部修复手术,圆自己的美丽梦,恋爱结婚,过一个正常的人生。虽然之前的整容经历让杨福霞吃尽了苦头,但她内心依然渴望变美。对于读研的她来说,现在的经济条件并不允许她再多次进行手术,如果有市民或者美容机构愿意为她提供帮助,欢迎和我们栏目取得联系,一起帮这个小姑娘实现美丽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