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事业编招考减少108个岗位 笔试将于26日举行

来源:早报-- 2013-05-07 06:11:00 字号:TT

  早报讯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减少108个岗位,截至报名结束,共有约9万人报名。省人社厅近日发布了2013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减及取消部分招聘计划的公告,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共取消、核减108个岗位计划,总岗位数从1651个减至1543个。取消岗位中已缴费应聘人员的费用,将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卡账户内。相关详细情况,考生可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

  根据相关通知中关于 “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的规定,经统计报考缴费人数,将省国防科工办等27家部门(单位)没有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取消或核减招聘人数,其中有14个岗位被核减招聘人数,94个职位被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原计划招聘4人的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的“工程地质1”岗位核减人数最多,核减后计划为1人;省水利职业学院“教师5”以及其他13个单位,均核减招聘人数1人。此外,有94个岗位被取消,其中残疾人联合会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取消6个招聘岗位,均为教师类岗位。

  青岛职位被取消的主要是省胶东调水工程平度管理处工程管理、泵站或闸站运行管理,青岛大学医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心电诊断医师,省青岛疗养院药学、超声等职位。据悉,今年省属事业单位笔试于5月26日举行,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