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轧伤人逃逸 过路的哥猛追9公里(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7 06:15:23 字号:TT

酒司机轧伤人逃逸 过路的哥猛追9公里

  讲述

  前夜11:50

  三人眼见民工被轧

  记者随后赶往市第八人民医院,在医院门口见到闻讯赶来探望的好心出租车司机孙师傅,目前他在交运出租车公司做替班司机。他告诉记者,前天深夜11时40分左右,他开车去李村送了客人,准备回程时到加气站补充燃气,来到海尔路与株洲路路口等红绿灯。他准备左转掉头,前面一辆银灰色“东风标致307”轿车挡在左转内侧车道上。“当时我还在想,这名司机乱占道,我摁了几下喇叭提醒,他都没当回事。”孙师傅称,前方信号灯变成绿灯,这辆“标致307”轿车才启动直行,过了路口也就10多米,孙师傅看到前面地上好像躺着个人,但根本来不及提醒,“标致307”轿车很明显从这人身上轧了过去,前保险杠发出“咯噔”一声响,但肇事司机根本没停车,继续往前开。

  “我们俩是同安路与海尔路附近建筑工地的工人,晚上到中韩这边来上网,准备回去时亲眼看到车从地上这名男子身上轧了过去。”另外两名目击者称。

  昨晨00:00

  深夜追踪警车围堵

  “我当时看到这辆肇事车是‘鲁C’牌照,担心这是辆外地车,万一肇事司机径直往前开上青银高速公路逃跑,以后恐怕就很难抓到了。”孙师傅二话没说,喊着两名目击男青年一起上车,3人一路追赶着前面逃逸的肇事车。“肇事的 ‘标致307’轿车司机可能没想到有人会追踪他,车并没有明显加速,车速基本保持在每小时80公里。”孙师傅称,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一直跟在肇事车后面50米的位置,自己车后面还有一辆浅蓝色出租车,这名的哥默默跟在他的车后面支援。

  “肇事车沿着海尔路向南走,在合肥路往西拐了,我现在还跟在肇事车后面。”一路上孙师傅三人不停拨打110报警,提供肇事车的最新位置,110指挥中心调度了周边3辆110警车,从北、南和西三个方向堵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