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枣山路立交桥近期将拆除重建 进行拓宽改造

来源:早报-- 2013-05-08 06:11:4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安监局副局长贺照兴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贺照兴在网谈时透露,枣山路跨黑龙江中路的立交桥,近期准备拆除重建。

  在昨天的网谈中,市民对于身边的安全隐患很关注。一名网友提出,“福临万家二期263号东液化气罐与我们小区只有一墙之隔,给我们小区居民带来严重安全隐患。”贺照兴答复说,“该企业是青岛同源液化气有限公司,属液化气经营企业。经向李沧区政府和市市政公用部门了解,自2012年7月起,李沧区政府有关部门就对该企业进行了反复检查,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目前,该企业已停止经营。该企业正寻找合适的土地,李沧区政府有关部门将全力协调相关事宜,方便企业办理各种手续,彻底消除此隐患。”

  还有网友建议将枣山路跨黑龙江中路的立交桥尽早拆除,此桥早已废弃,而且上面有些破碎的石块、抹灰快脱落了,对来往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贺照兴表示,按照李沧区枣山路拓宽改造计划,近期准备拆除重建。(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