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一高富帅偷电脑被询问 脸色煞白浑身哆嗦

来源:早报-- 2013-05-08 06:20:16 字号:TT

  早报讯 身高1米83,家境殷实,每月花着千元生活费。某大学一年级的这名“高富帅”小伙看到同学用的笔记本电脑比自己的高级,想出“掉包计”偷走电脑据为己有。结果,“战利品”还没捂热乎,他就被民警抓到。

  5月6日晚7时许,九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校报警,大一男生宿舍一台价值7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被偷。民警勘查现场后,判定系“内贼”作案。民警将当晚没有上晚自习的男生作为重点调查对象逐一排查。其中一男生称,案发当晚7点半左右返回宿舍时看到同学曲某。民警当即会同校方有关人员找到曲某进行调查,曲某称,案发当晚他外出溜达了,但不能说出具体去向。当民警问其当晚几点返回宿舍时,曲某言称9点多,当民警询问曲某当晚7点半左右为什么出现在宿舍楼内时,曲某当即脸色煞白,浑身哆嗦,承认了盗窃笔记本电脑的行为。民警随后来到曲某宿舍,在其床铺下的箱包内发现被盗电脑。

  在九水路派出所,20岁小伙曲某一脸悔意。据他交代,他来自济南一县城的工人家庭,父母就他一个孩子,家境小康。曲某称,他上周日到203宿舍看到一台品牌笔记本很高档,当时就想据为己有。当晚,他一整夜没有合眼,寻思出一条“妙计”。5月6日下午3时许,曲某骗过宿舍管理员,用一把假钥匙将203宿舍的钥匙“掉包”。当晚7时许,曲某从四楼窜到二楼,打开203宿舍门,拿起电脑揣进自己背包内,快速闪身回到自己宿舍,把笔记本电脑藏到了箱包内。没想到电脑还没捂热,就戴上了锃亮的手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