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商务车倒车冲进张村河 撞死河边7旬老人(图)

来源:早报-- 2013-05-08 06:25:47 字号:TT

商务车倒车冲进张村河 撞死河边7旬老人

  早报讯 71岁的江大爷早饭后跟往常一样,顺着张村河边溜达,眼看快要到回家的时间了,老人坐在河边石头上休息,没想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商务车突然倒车,径直向江大爷撞来,江大爷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商务车司机仍然没有松开油门,商务车倒着冲下了3米多深的张村河底。昨天上午9时50分左右,120救护车闻讯赶到长宁路,将重伤的江大爷和车上一名受伤的农民工紧急送往市第八人民医院抢救。江大爷因为伤势太重,抢救无效去世。

  商务车倒车冲进张村河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老人和另外一名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河边作为护栏的三个石墩倒在地上,一辆商务车落在满是泥泞的张村河底。记者看到这辆商务车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蹚着没过脚踝的污水,在车上翻找着财物,在河岸上放着5个安全帽和塑胶袋。

  肇事车内爬出农民工

  “这辆商务车当时在倒车,司机可能是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商务车就一直在加油。”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商务车原本车头朝东停在河边的小路上,当时可能是要掉头,才会往后倒车,车辆失控后把路边一个老大爷给撞倒了,接着商务车冲上了绿化带的石头台阶,从河边两个石头护栏中间位置,倒着冲下河去,商务车先是立在河里,接着车头“轰”一声砸在河底的淤泥里,三四名农民工打扮的人先后从车里面爬出来,其中一人头上流了很多血。

  躲老人油门刹车都踩着

  “我没有喝酒啊,我拉工人来上工怎么可能喝酒。”记者在现场找到一名满脸通红的中年男子,他的裤腿和鞋子都湿透了,周围的目击者称,他就是肇事司机,大家看他满脸通红,怀疑他喝了酒,但记者在他身上闻不到酒味。这名司机向记者解释,他脸色通红是刚才被吓的。他称自己开车带着工人到河边干绿化的活,车原本就停在路边。眼看要到中午了,他开车拉着3名农民工准备离开,倒车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路边,他赶紧打方向盘躲避,可能是忙中出错,他把油门和刹车一脚全都踩下去了,商务车直接就失控了,倒着冲进了河底。他和工人从河底爬出来,赶紧联系救护车送被撞的老人去医院。

  老人平时很注意锻炼

  记者随后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记者,老人颅底骨折,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他们连续抢救30多分钟,最终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据悉,老人姓江,今年71岁,平时很注重锻炼和养生,家人没想到,老人竟然就这样离他们而去。

  记者在医院看到,肇事司机和他的家人也先后赶到医院,为老人垫付医药费用。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车上一名受伤的中年农民工,他光着膀子,裤子上全是泥水,头顶上包扎了一大块白纱布,医护人员正在给他进一步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