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淘宝给差评遭遇呼死你 骚扰电话不断(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10 07:09:46 字号:TT

市民淘宝给差评遭遇呼死你 骚扰电话不断

市民淘宝给差评遭遇呼死你 骚扰电话不断

    城阳的王先生最近叫骚扰电话烦着了,那位淘宝卖家,您这一招可真够狠的。手机响个不听,王先生也跟着烦躁不已,三天了,陌生号码不断打进来,平均几秒钟就有一个!不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呼死你”?

    到底是谁在恶作剧?王先生说,自己平时做人本本分分,从来没得罪什么人,再仔细想想,难不成是因为那个“差评”?本以为给了评价之后,这次不愉快的网购经历也该结束了,可谁知,就在评价完的两三天之后,卖家打来了电话。一天之内,卖家接二连三的发来类似短信,这让王先生更加气愤。评价好坏是买家的权力和自由,难不成因为卖家的恐吓,自己就要忍气吞声吗?

    从评价里不难看出,这位买家和王先生的遭遇类似,也是受尽了卖家的骚扰。如此行为实在过分,王先生决定要讨个说法。可淘宝显示,王先生的交易已经超过了维权期,也就是说想通过客服维权已经是不可能了。随后,王先生又拨打了厂家所在的郑州市12315热线,可三天下来打了几十次,没有一次打的通。那么对于这件事,卖家又有什么样的解释呢?这位卖家说,王先生收到的短信确实出自他的手,可至于那些骚扰电话,自己并不知情。对于自己和王先生之间的网购纠纷,他认为是买家不讲理,自己才发了短信警告。

  不管记者怎么说,这位卖家始终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过错,谈话最后,他甚至又给王先生撂了狠话。就这起事情,记者咨询了警方,民警说,扰乱他人正常的生活秩序,情节严重的话也会构成犯罪。目前,王先生已经在派出所报案,希望这位卖家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犯了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