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闹离婚 男子伤心过度交代完后事跳海轻生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4 12:44:57 字号:TT

    晚报讯 因为家庭琐事,来开发区务工的四川人万某和妻子闹起了离婚,万某一时想不开,前日下午跑到开发区海滨公园跳海自杀,并用电话向同乡柯先生交代了后事。所幸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海滨公园,在万某即将被海浪卷走时将他救出。

    前日下午3时许,黄岛派出所接到市民柯先生报警称,四川同乡万某可能要在海滨公园跳海自杀。根据报案人描述的体貌特征,民警开始着重观察在礁石上游玩的人群。

    下午3时30分许一个浪头卷来,很多游客看见海水上涨纷纷向岸边跑。一名男青年正从礁石上慢慢踏进海水中。民警立刻冲进海水中救援。就在万某即将被海浪卷走的瞬间,民警牢牢将其拖住,并迅速拉出水面。

    民警了解到,万某三年前与妻子来开发区打工,近期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妻子铁了心要离婚,万某不同意便想约妻子下午到海滨公园好好谈谈,但是妻子并没有应约而来,极度伤心的万某便给同乡柯先生打了个电话,交代了一些后事。经过黄岛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说,万某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并表示不再做傻事。(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宋舒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