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204国道惨烈车祸:车辆追尾两人当场死亡(图)

来源:今日-- 2013-05-15 07:08:47 字号:TT

204国道惨烈车祸:车辆追尾两人当场死亡

204国道惨烈车祸:车辆追尾两人当场死亡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即墨204国道前北葛村附近路段,发生惨烈车祸,两人当场死亡。

    事发后,过路市民用手机拍下了现场的情况。当时,交警、110以及120的车辆都已经赶到,即墨电视台的记者也前来对此事进行采访。目击者说,出事车辆是一辆红色的奇瑞QQ,两名死者都是男性,分别是驾驶员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

    上午11点,《今日》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出事车辆已经被拖走,两名死者的遗体也已经被拉走。只见路上散落着一些破碎的汽车零件,路边的沟里还有一滩血迹。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