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黄海饭店旁9栋楼完成修缮 红瓦绿树青岛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6 00:24:24 字号:TT

黄海饭店旁9栋楼完成修缮 红瓦绿树青岛风

黄海饭店旁9栋楼完成修缮 红瓦绿树青岛风

黄海饭店旁9栋楼完成修缮 红瓦绿树青岛风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黄海饭店周边区域9栋建筑完成修缮。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黄海饭店建筑立面综合整治工程完成施工建设,共整治使用功能不完善、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的建筑9栋,完成平改坡改造施工1500平方米,平屋面修缮、美化绿化施工3600平方米,外墙修缮、粉刷施工3000平方米,进一步美化、提升了黄海饭店周边区域旅游城市环境。

    黄海饭店周边区域9栋建筑完成修缮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楼院楼体整治指挥分部办公室孙德海主任介绍,黄海饭店周边区域部分平屋面建筑存在屋面和立面破旧脏乱、裂缝漏水等房屋使用功能问题,影响民居民的居住条件,同时,也与周边“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区域环境不协调,为改善房屋使用功能、美化周边市容环境、提高旅游城市形象,共对9栋房屋建筑进行修缮和美化整治施工。其中,文登路4号、栖霞路12号、栖霞路7号甲-1和甲-3等4栋建筑进行了平改坡改造施工,栖霞路1号、栖霞路7号甲-2、栖霞路77号和文登路8号等4栋建筑进行了平屋面修缮、美化施工,栖霞路7号甲-4建筑进行了屋顶修缮施工,并对立面破损、裂缝和漏雨处进行了修缮粉刷施工。

    规划设计彰显岛城特色

    为更好的体现青岛特色,相关部门先后多次组织规划部门、辖区政府和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深入街区小巷摸底调查,挖掘房屋建筑历史渊源和承载的传统文化,为改善房屋建筑使用功能,结合周边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区域环境精心规划设计,确保做到设计成果与民生需求相结合、与历史文脉传承相促进、与美丽青岛旅游城市形象相融合。规划设计方案经岛城资深专家评审后,付诸实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