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雨致古力溢水严重 排水沟臭气熏天出行不便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今日-- 2013-05-19 14:21:21 字号:TT

大雨致古力溢水严重 排水沟臭气熏天出行不便

大雨致古力溢水严重 排水沟臭气熏天出行不便

    昨天这场降雨也给大沙支路与开封路交叉口添了堵。

    记者看到,虽然路边有排水沟,但是由于马路中间地势低洼,水根本排不出去,于是都积在了马路中央。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路口积水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通过这个路段的车辆很多是公交车,由于积水没过路面,乘客下车后只能踩着砖头过马路。 居民们说,下雨积水还可以谅解,但晴天的时候,这个古力也会冒溢,加上附近排水沟的气味,让大家苦不堪言。

    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市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大沙支路上的排水设备一直还没有办理移交,目前仍属于建设方管理。 记者又将问题反映给了市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建设方,将问题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