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降雨过后板房进水 水深5公分工人整夜忙抗洪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今日-- 2013-05-19 14:26:14 字号:TT

降雨过后板房进水 水深5公分工人整夜忙抗洪

    “屋漏偏逢连夜雨”,住在仙霞岭路一处板房里的两百多名工人,对这句话是深有体会,他们的住处,有的是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有的则莫名其妙进了水,很多人都被折腾地整晚没合眼。

    虽然已经打扫了一晚,但上午十点,工人们的宿舍里依然有不少水,原本放在地上的饮料瓶也漂了起来。工人们说,昨晚雨下得最大时,屋里的水得有四五公分深。虽然没有找到明显的漏雨点,但看着被泡得起皮的墙壁,大家都忍不住怀疑,水就是从这里渗进来的。记者注意到,这些板房都是统一搭建的,上面还加盖了一个顶棚。工人们说,从昨晚开始,顶棚不少地方开始漏雨,板房的门口就变成了“水帘洞”。

    工人们反映,加盖了顶棚之后,这一片板房密不透风,被褥都很难干。大家担心,如果不及时解决漏雨的问题,随着雨季的临近,以后他们的日子会更难捱。记者了解到,这些工人都是为附近一处名为“金融中心”的项目干活,板房也是施工方统一提供的。记者随后来到了工地。这名负责人称,工人们的宿舍原来是农贸市场,因为附近没空地,几经协调才找到了这里,板房和顶棚漏雨的地方,他们会尽快修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