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婴患三重病情况凶险 好心人涌到医院送温暖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生活在线-- 2013-05-19 14:40:49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个月大的女婴小子萌,身患三种重病,病情十分凶险。子萌的爸爸妈妈,一刻不离的守护在重症监护室门口。一家三口的遭遇,让人看了眼圈发红。今天一早,好心人们就赶到了医院。

    在妇女儿童医院儿童重症监护室门口,记者再次见到了子萌的爸爸妈妈,手里的钱和衣服,都是好心人刚刚送来的。

    6天前,也就是母亲节的当晚,小子萌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3个月大体重只有8斤多的小子萌,病情十分凶险,严重的高血压、心包积液、贫血,随时都危及着孩子的生命。噩耗传来,瞬间击垮了初为人父人母的杨娟和丈夫。为了能给女儿争取一次生命的机会,夫妻俩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监护室的大门,隔断了一家三口,里面小子萌正在承受着病情的痛苦,门外,爸爸妈妈在煎熬中一刻不离的守护着期盼着。

    一家人的遭遇,让病友家属看了眼圈发红。昨天,节目播出后,有不少好心人大老远的赶到了医院。吃的、用的、穿的,大家冒雨送来的爱心,让夫妻俩格外感动,虽然好心人都没有留下姓名,但她已经把每个人的长相深深的印在了心里,如果女儿能好起来,她会一一告诉子萌:谢谢这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好人一生平安。

    由于子萌的病情凶险、病因不明,现在一家人最需要的是找一个儿科的专家,来帮子萌查找出病因,进一步治疗。电视机前的热心观众,如果您认识这方面的专家和医院,请给我们提供线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