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节6月10日-12日放假公休 火车票后天开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0 05:53:23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根据目前青岛火车站网络售票和电话售票提前20天的预售期来推算,后天上午10点开始就能买到端午节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2013年放假时间安排,今年端午节的放假时间为:2013年6月10日至12日放假公休,共3天。其中6月12日(星期三,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为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一)、6月11日(星期二);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按照目前火车票客票预售期规定,5月22日起就可以买到6月10日的车票了,而根据以往经验,假期开始的前一天,部分市民会提前行动,火车票也会出现部分线路紧张的状况,因此想订购6月9日车票市民,明天就可以“下手”了。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提前18天售票,车站售票窗口提前6天,均含当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