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丹山路小区将实行微循环调流 划停车泊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0 06:10:13 字号:TT

丹山路小区将实行微循环调流 划停车泊位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了解到,我市自去年7月在部分开放式小区试点交通微循环以来,收到了良好效果,交警部门拟定于本月在丹山路小区实行微循环调流措施,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市北交警官方微博反映。

  据介绍,丹山路是广饶路与胶宁高架路之间的一条小区内道路,全长270米,宽约6米。紧邻登州路啤酒街,周边有长阳路小学、青岛医科大学、广饶路市场。这条道路是胶宁高架路与广饶路小区的一条连接路,从胶宁高架路经丹山路可以驶往泰山路、辽宁路方向。该小区居民多,汽车保有量较大,老式小区停车位配套非常少,居民在道路周边停车需求强烈。但丹山路道路狭窄,从小区驶出的车辆经常与胶宁高架路进入小区的车辆发生拥堵。

  交警部门制定了交通微循环方案,将丹山路居民小区现有的部分双向通行道路,调整为顺时针单向通行,并在道路一侧施划规范的停车泊位,最大限度缓解停车难问题。通过微循环,使车辆沿局域路网中的单行线有序通行,以消除以往存在的车辆对向行驶,无法会车而出现的拥堵现象。同时在路口增设禁令标志8个,指示标志2个,规范停车和行车秩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