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私家车失控撞断消防栓 路边车辆趁机洗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0 06:22:12 字号:TT

私家车失控撞断消防栓 路边车辆趁机洗车

  早报讯 昨日傍晚6时2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在行驶到太平角一路与黄海路路口时,突然失去控制,将一个红色消防栓撞断,一时间断裂处喷出了5米高的水柱,消防用水沿着太平角一路向下坡流去,形成一条小河。这一意外反而激起了一些游客的兴致,有两名年轻人竟然将此当成景观拍照,还有私家车开到“喷泉”边洗车。晚上7时左右,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了阀门,此时肇事车已经不见踪影。

  “太平角一路有个消防栓被撞倒了,有的司机竟然打电话让附近的朋友来洗车!”昨天18时30分左右,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被撞断的消防栓横在一边,两名20多岁的游客靠近水柱拍照,还有3辆私家车等在旁边准备洗车,看到记者掏出相机后,游客和私家车主都离开了现场。据杨先生介绍,当时肇事车主似乎走神了,直接把车开到马路牙子上,将消防栓撞断后,司机先是愣了一会,然后开车离开了现场,随后在路边就形成了一个约5米高的“喷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