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女孩掉进古力井 农民工救人后悄然离开(图)

来源:今日-- 2013-05-21 07:08:05 字号:TT

小女孩掉进古力井 农民工救人后悄然离开

小女孩掉进古力井 农民工救人后悄然离开

    最近,在胶州李家河村的一处工地附近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位10岁小女孩突然掉入近两米深的古力水井中,生死关头,工地上的农民工施手搭救,在救人之后,这位朴实憨厚的农民工却悄然离去。

    被救出的小女孩就住在工地附近的楼上。当时她正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踩翻了盛满水的古力井盖。古力井水很深,如果不能尽快施救,小女孩凶多吉少。小女孩获救了,施救的好心人却没有留下姓名就悄悄的离开了。在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输液大厅,记者见到了被救的女孩。

    看着静静躺在床上的女儿,回想起发生在女儿身上的险情,女孩父亲还是有些惊魂未定。目前女孩家人正在竭力寻找这位好心人,希望能跟他见个面,好好表达一下全家人的谢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