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黑摩的超车时撞倒女童 将其抱到家门口后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4 06:40:45 字号:TT

  早报讯 超车时撞倒一名小女孩,黑摩的司机肇事逃逸,崂山警方经过两个月调查后,今年5月21日赶到寿光抓获了司机武某。昨天,武某被治安拘留。

  黑摩的撞倒小女孩

  今年3月28日中午12时30分许,武某开着一辆黑摩的刚刚在中韩附近拉了一名乘客,并行驶到了市北保张路附近。当时路上车辆不多,武某车速比较快,在经过一家超市门前时,武某驾车想要超过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货车,没想到车头处跑出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武某躲闪不及将小女孩撞倒在地,自己也连人带车歪倒在路边。

  昨天,在崂山交警大队里,武某声称,自己没有受伤,他赶忙过去查看小女孩的伤情。“那个孩子神志很清醒,就是左腿的伤挺严重,我抱起她,问她家在哪里?”当时武某本打算将她送回家,后来考虑到要赔偿小女孩医药费,想到自己的收入太少,他就抱着小女孩走了七八米,放在小女孩邻居家门口,声称自己要回去扶车,然后逃离现场。

  监控锁定肇事司机

  武某逃逸的情况,被受伤小女孩的邻居全部都看到了。小女孩名叫萱萱,今年6岁了,跟着父母在此租房居住。当天,小萱萱想着买雪糕吃,自己向妈妈要了两元钱,就出去买雪糕,结果遭遇车祸。很快,萱萱的妈妈赶过来,并且及时报警。经过检查,小萱萱的右腿粉碎性骨折,下巴也伤得不轻,经鉴定为轻伤。

  “我们调取了周边路口的监控资料,锁定了肇事司机的体貌特征,后来又通过目击者基本确定了司机的身份。”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两个月的追查,他们了解到,肇事司机在寿光一带活动。5月21日当天,民警赶到了寿光,在一家小旅馆内,抓获了正在睡觉的武某。

  昨天,40多岁的武某解释说,自己是内蒙古人,来青岛开摩的已经有四五年了,撞倒女孩之后,因为怕负担不起医疗费,才狠心选择了逃逸。记者了解到,被抓获后,武某赔偿了小萱萱家里500多元钱。小萱萱的父母来自临沂,在青岛打工,这次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花掉了近万元。昨天,武某因肇事逃逸,被治安拘留20天,罚款19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