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餐馆当街杀羊招揽顾客 场面残忍遭市民指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4 10:32:18 字号:TT

餐馆当街杀羊招揽顾客 场面残忍遭市民指责

商户当街宰羊,遭市民质疑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日前,李沧城管在十梅庵路巡查时发现,一商户当街宰羊,地上一片殷红,过往市民纷纷指责。目前,城管已制止该行为,并对商户批评教育。

    21日上午,李沧城管巡查到十梅庵路时发现,路边一羊肉馆门前的两棵树上横着一根铁管,一只刚刚宰杀完羊被剥了皮挂在上面,地上一片被羊血滴红了的沙土,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羊肉馆整改。过往一位女士表示称:“太残忍了,也太不像话了,在大马路边就宰羊,血淋淋的对过往孩子多不好?”

    据悉,羊肉馆老板徐某,莒县人,刚在此处开羊肉馆不久。为了招揽顾客,徐某便当街杀羊,一示“货真价实”。(记者 王安 通讯员 刘志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