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国税局曝光18家欠税大户 最多欠税3786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4 14:21:39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青岛国税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了今年一季度欠税公告,曝光了岛城18家欠税大户。这18家欠税企业包括8家区县级大额欠税和走逃失踪户,每家欠税数额都在百万元以上。其中有建筑工程公司,还有投资公司、贸易公司、红酒制作商、汽车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纺织公司、渔业公司等。

  在欠税名单中,格尔攀汽车销售公司、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锦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是 “欠税老面孔”,前两家企业从2011年起就登上了欠税榜,今年这些企业欠税额进一步增加。位于莱西市龙口东路21号的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头号欠税大户,一季度共欠税3786万余元,欠增值税708万余元,消费税3079万余元。元鼎集团有限公司和橡胶制品公司等都是今年新增的欠税企业,所欠税款分别为255万元和330万元。

  据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榜”的大多数欠税企业之前已经因类似问题被曝光过,此次公布的欠税金额是将 “旧账和新账”一起统计。 “欠税单位已经被列为‘高危户’,将影响这些企业在经济运行中的信誉等级。 ”该负责人表示,青岛国税局下一步在加强欠税管理的基础上,将加大清理陈欠的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欠税公告,定期公开欠税信息,借助社会力量加强对欠税企业的跟踪监控,密切关注欠税企业资金状况,保证税款优先入库。(记者 薛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