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饭馆当街宰杀活羊 挂上树枝卖肉鲜血淋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5 12:15:38 字号:TT

饭馆当街宰杀活羊 挂上树枝卖肉鲜血淋淋

    昨天上午,李沧城管在巡查至十梅庵路时发现,路边一家羊肉馆门前的两棵树上横着一根铁管,一只刚刚宰杀完的羊被剥了皮挂在上面,地上一片被羊血染红了的沙土。执法人员责令羊肉馆老板把羊收进室内,并对这种占路经营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附近一名过路的妇女说:“这样做太残忍了,也太不像话了,在大马路边就宰羊,血淋淋的,对过往的小孩子们影响很不好。”羊肉馆老板徐先生是莒县人,刚在此处开羊汤馆没多久,为了招揽顾客增加收入,便动起了脑筋,觉得当街宰活羊绝对是揽客的好招牌,“杀羊、切肉,一切都在顾客的眼皮底下,顾客吃得也放心。”徐先生说,现在假羊肉铺天盖地,许多羊肉馆都开始打“活羊现宰”的招牌,透明化操作,“要不生意不好做。”

    城管执法人员对店老板这种揽客的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责令店老板把挂着的羊收回。 (赵杰 刘志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