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加油站疑遭报复 屡遭大货半夜倒土挡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5 12:18:38 字号:TT

加油站疑遭报复 屡遭大货半夜倒土挡门

加油站疑遭报复 屡遭大货半夜倒土挡门

    “我们加油站门前让人堵上了,两天了都没法正常营业,你说气人不气人? ”昨天上午,位于崂山区滨海大道和九水东路交界处的一处加油站员工给晚报热线82860086打来电话反映,有人故意在门口倾倒了大量建筑垃圾,加油站已经连续两天无法正常营业了。昨天下午,负责此案调查的崂山区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调查工作尚未取得进展,而且不方便对记者透露案情。

    现场

    加油站门口土石挡路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加油站东侧和北侧的两个出入口,路面上各自堆放了大量土石碎块,将车辆进出的道路完全堵死。记者看到,不少过路车辆停下来想进站加油,加油站员工只能示意现在无法加油。

    员工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加油站是白天营业,晚上9时以后休息。前晚11时许,值班员工正打算休息,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驶来几辆大型货车,到了加油站门前停下,升起车斗就往地上倒建筑垃圾。加油站员工连忙上去阻拦,可是对方不管不顾更不接话,把垃圾倒在地上就走。“员工们看了看,晚上一共来了7辆车,把两个出入口堵得严严实实。因为天黑,员工们也没记下对方的车号,车身上也没有写施工单位。”

    不满

    两次清理完又被堵上

    前天一大早,眼看着很多过路车辆想要进站加油,加油站员工赶忙清理起来,把北侧入口的土石垃圾运走,给车辆腾出个路来。谁知道,到了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又来了一辆大货车,直接倒下一车垃圾,把刚清理出来的路口也给堵上了。这次,加油站员工记住了对方的车牌号:鲁BF2855。

    “我们加油站已经在这里干了10来年了,也没得罪什么人,不知道是谁指示这些人往这里倒垃圾的。”昨天下午,张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保持正常营业,之后加油站员工又在东侧出口人工挖出了一条小路,仅能容小型轿车通过。不过,前天晚上,又来了一辆工程车辆,将这个出口也用垃圾堵死了。

    回应

    警方称不便透露案情

    “加油站挨着九水东路和滨海大道两条主干道,而且附近有不少企事业单位和村庄,我们平时都习惯到这里来加油,这下堵上了就很不方便。”一名私家车车主对记者说。昨天下午,加油站负责人刘经理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报警,崂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刘经理也到派出所做了笔录,但是目前加油站还没有收到警方有关案件进展的回复。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崂山公安分局联系到负责此案调查的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件事情的调查还没有进展。记者质疑为何事发已经两天时间,而且又有加油站提供的车牌号码线索,调查工作还是没有进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要征询办案的张姓警官的意见。随后,工作人员给记者回电,表示案情进展不方便单独透露给记者,记者如果想了解具体情况,只能和当事人一起到派出所当面了解情况。(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