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七届海誓山盟集体婚礼报名正当季

来源:商讯 作者: 2013-05-27 17:39:42 字号:A- A+

    20161012日—1014日,青岛“海誓山盟”将迎来2016年集体婚礼盛典,已经成功举办33届集体婚礼的青岛“海誓山盟”,也从2005年,发轫于青岛的一个集体婚礼活动,逐步成长为辐射山东半岛、影响整个北方地区的,全国创意集体婚礼第一品牌。

    16年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将在10月推出,活动的主题也已设置为与国庆主题密切相关的庆国庆67周年特色主题活动,将在青岛崂山、及沿海一线的知名景点开展,活动现场从氛围营造,到环节设置,都将别具匠心,宏达的婚礼现场氛围营造,镂空背景万千红灯耀中华,已经进入到制作阶段,现场歌唱祖国,汇聚五湖四海的沙土,共同铸就幸福树环节,也已经进入实施阶段的执行。崂山-爱侣情缘线路也已经开展实质性勘察,各项创意及活动实施紧锣密鼓,力图将海誓山盟本届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本届集体婚礼是海誓山盟,特别推出了6299元“海誓山盟”特别套系,将海誓山盟的“山海为证、真爱永恒”的婚礼理念,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演绎,已经报名的孙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虽然自己和老公都是青岛人,来过崂山很多次,但是主办方的崂山定情活动,因为环节设置的关系,还是吸引了他们的参与,全天的活动不仅丰富而且紧凑,主题创意都很好。而在次日的婚礼篇当中,婚礼活动几乎涵盖了婚礼的方方面面,只需带一枚结婚戒指,其它全部由海誓山盟来“包办”,360度无缝隙覆盖式服务,也为许多外地新人解除了参加海誓山盟的后顾之忧。

    本次海誓山盟集体婚礼活动,在近几日的报名当中,吸引了大量新人,成为报名咨询当中的一个热点。创意性婚礼仪式设置,山海相连的环节设置,4项报名即送奖品,海誓山盟2016年报名,已经提前进入火热期。

    报名热线: 0532-80900819

    咨询qq1776106124 1132518285

    微信:gthl0532

qrcode_for_gh_4a13a5dbcb3a_34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范大伟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