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出租相撞摩托车遭秧 出租车车头撞瘪(图)

来源:今日-- 2013-05-28 06:45:21 字号:TT

宝马出租相撞摩托车遭秧 出租车车头撞瘪

宝马出租相撞摩托车遭秧 出租车车头撞瘪

    雨天路滑,开车稍不注意,就容易引发不测。下午2点,在聊城路和胶州路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而停在路口正在等信号的一辆摩托车,也不幸遭殃。

    下午两点多,记者赶到出事路口,多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被撞出租车的前盖已经凹了进去,地上满是碎片,白色宝马车的左前轮撞到了马路牙子上,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目击者说,事故发生时,正在路口等信号的一辆摩托车不幸中招。记者看到这辆摩托车已经被撞变了形,横靠在出租车前部,附近地面上还有一滩血迹。旁边一位市民说,车祸发生时,出租车里还有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估计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也不轻。随后记者赶到西部市立医院,在医院急诊室的走廊上见到了在车祸中受伤的出租车驾驶员。

    不过,对于出租车驾驶员的说法,开宝马的女司机并不认同。就在记者采访时,出租车驾驶员的一位朋友站了出来,怀疑刚才开宝马车的女司机是酒后驾驶,不料这话被宝马车驾驶员的朋友听到了,双方又发生了争执。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认定,而在车祸中受伤的摩托车司机受伤较重,正在急救室抢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