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钻卡车车底 前脸变形被削平司机身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31 14:34:24 字号:TT

    昨晨4时许,一辆五菱面包车沿滨海公路向南行驶至周哥庄村附近路段时,刹车不及一头顶在了一辆满载砖块的卡车上,致使车头当场变形,将司机困在车内。卡车车主立刻拨打了120和119求助,消防官兵到场后将男子从车内救出,可他还是因为伤重不幸离世。

    “有两辆车追尾了。 ”昨晨4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滨海公路周哥庄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驾车往南行驶,突然听见前方传来“砰”的一声,他立刻下车查看,只见一辆蓝色运砖货车停在路边,身后10余米远处的中间车道上横着一辆面包车,副驾驶一侧被撞瘪,满脸是血的司机躺在车内不能动弹。 “两辆车发生了追尾,后面的面包车玻璃全撞碎了。 ”张先生说。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室的车门无法打开,而副驾驶一侧的车门已被撞瘪,司机被困在车内。此时,崂山消防银川路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拉开了驾驶室一侧的后排车门后打开门锁,另外两名战士拉开车门后用手紧紧掰住驾驶室,急救人员随后将司机拉出抬上了担架。

    “那个地方正好是个有20度的上坡路段,爬到半坡才能看见前面的车辆。 ”消防官兵介绍道。遗憾的是,这名男子被救出后,还是因头部、胸腹部多处重伤不幸离世。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