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致童年·最美儿童笑脸征集 身边孩子微笑随手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1 00:34: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你若微笑,我的心就开出花来;你若微笑,我的天空就变晴朗。”值此儿童节之际,青岛网络传媒集团联手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正式启动“致童年·最美儿童笑脸”征集活动,随手拍我们身边孩子的微笑,影像记录孩子们的最美瞬间。

    有人说孩子的微笑是最美丽的,因为它灿烂、纯真。孩子就像天使一样给我们带来幸福、欢乐,看着他们的笑容,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通过网端、手端上传我们身边“孩子们的最美笑脸”,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微笑,憧憬未来,传播希望,传递正能量。

    无论您是孩子父母,还是孩子的朋友,赶紧给我们上传吧!孩子的笑脸是世界上最美的花。自家宝贝的笑容,会让每一个身为父母的我们心情晴朗;路上不经意偶见到的孩子笑脸,会让我们为之感动而长久驻足;灾难中孩子们的坚强微笑更能让我们的心灵为之震撼……还有很多,乡间孩子的纯真笑脸或羞涩或大方,福利院里孩子的笑容让我们感觉更加珍贵和感动;身有残疾的孩子,自闭的孩子,流浪的孩子……这些孩子的笑容更是我们本次活动所要征集的。

    上传孩子们的笑脸,分享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绽放微笑,快乐飞翔!(青岛新闻网记者) 

    参与请点击:【致童年·最美儿童笑脸征集】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