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20年前哥哥车祸身亡(图)

来源:齐鲁网-- 2013-06-01 11:41:57 字号:TT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5月12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仲宫镇仲北村的8岁女孩小艾钰,在家门口玩耍时被同镇村民、26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荣挟持,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将其拖至作案地点进行猥亵,事后竟捡起路边石块猛砸受害人前额和胸部,致其死亡。随后,并在父亲协助下将其尸体掩埋。图为5月29日上午,8岁女孩小艾钰的遗体告别仪式上,母亲痛哭欲绝。(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5月29日,送别小艾钰之前。父亲许希新嘱咐,为女儿准备了崭新的衣服和漂亮的书包,书包里边还分别放置了女儿最喜欢的卡通橡皮和粉红色铅笔。(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5月29日,送别小艾钰,一家人如垮塌的堤坝嚎啕放声,痛哭欲绝。(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二十年前,许家曾经失去过一个孩子。长子四五岁的时候丧命车轮。然而,在苦苦寻觅了9天之后,噩耗如晴天霹雳一样,还是击中了这个本就经历过失子之痛的家庭。(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5月12日,小艾钰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却正是许家遭此灾难的开始。小艾钰失踪后,一时间,寻人告示、微博、电视、广播所有能够获得小艾钰消息的方式,都在帮助寻找这个天真可爱的女孩。(黄中明/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5月20日,济南市警方经过数日侦破,在小艾钰失踪一周后,在德州市齐河县将其杀害小艾钰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荣抓获。图为警察人员从犯罪嫌疑人掩埋尸体处,把小艾钰的尸体挖出。(王鸿光/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图为犯罪嫌疑人徐某荣的父亲指认作案现场。图片为警方提供。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自小艾钰出事后,母亲滴水未进,只能靠点滴提供所需的能量。(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自小艾钰出事后,70多岁的奶奶也已病倒在床,亲戚朋友,多人陪护在身边,唯恐出现意外。(于鹏/摄)

济南8岁女童被奸杀

爸爸精神几近垮塌,每天只能靠酒精麻痹自己减少丧女后的痛苦。(于鹏/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