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1岁男童遭自家宠物狗撕咬 胳膊肌肉被咬掉一块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1 13:24:11 字号:TT

  晚报讯 5月28日中午,家住沙子口街道的11岁男童小俊放学后蹲在地上玩耍,家里养了八年的土狗误以为小主人要伤害它,冲过来将其扑倒在地,还一口咬下了他左胳膊上一小块肌肉。

  5月28日中午,小俊放学回家后蹲在地上玩耍,没想到父母养了8年多的一条土狗,冲过来一下将他扑倒在地,一口咬在左肩上。当小俊爬起来后,左胳膊已经被咬掉了半个指甲盖大小的一块肉。听见小俊的喊叫后,父母立刻冲出屋子将狗赶跑,并将小俊送往防疫站接受治疗。在防疫站接受了第一次狂犬疫苗注射后,5月30日中午,小俊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八医缝合伤口。

  昨日中午,医护人员再次给小俊注射了狂犬疫苗,为保证治疗效果还注射了狂犬免疫球蛋白。前日中午,小俊已经回家休养。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当日下午,小俊的父母将养了八年多的狗送走。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