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改造工程将竣工 投3834万6个小区换新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2 06:55:25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获悉,总投资3834万元的长江路街道濠北头社区、江山路西小区、井冈新村、亨利城、丁家河社区、东于家河社区6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全部竣工。

  “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小区围墙封闭、老旧居民楼立面粉刷、地面铺装、道路改造、绿化整治、室外亮化、单元门更换、部分管线改造、门卫室建设、小区监控等。”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完成后物业公司将及时进驻,和街道相关科室及施工方做好对接工作,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

  “小区建成后,我就搬过来了,单元楼一直没有安装防盗门,而且小区还属于开放小区,人车都随便出入小区。”丁家河社区居民丁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对小区的安全问题比较担忧,这次通过改造给大家加装了单元防盗门,安全得到保障了。

  “施工队给我们把这些杂草都清除了,把杂草丛硬化成水泥路面,今年夏天我们家的蚊子应该没有那么多了。”居民张女士笑着说,小区内坑洼不平的道路经过硬化后,行车也方便多了。(记者 刘海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