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刹车灯不亮小货追尾 车头被撞瘪陷半米深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2 14:13:33 字号:TT

大货刹车灯不亮小货追尾 车头被撞瘪陷半米深

    晚报讯 前日清晨8时许,一辆白色货车沿黑龙江中路向北行驶至峄阳路路口时,突然与前方另一辆货车发生追尾,车头当场变形将司机困在车内。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8名消防官兵到场后,使用电动液压钳和扩张器将车头扩开,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有两辆货车追尾了,后面那辆车司机被困在车头里。”昨晨8时30分许,市民康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一辆白色小货车在黑龙江中路峄阳路路口撞上前方一辆货车尾部。 “那辆车车头瘪进去了,司机双腿被卡但上半身还能动弹,120和119已经到了。 ”康先生告诉记者,幸好这辆小货车没有装货物,否则惯性更大,可能让司机受重伤。

    城阳消防流亭中队8名消防官兵和一辆救援车到场后,只见追尾货车的驾驶室一侧凹进去约半米深,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后,约半个指甲盖大小的碎片散落在前方10余米的位置上,戴着红色帽子的卡车司机正靠在驾驶座上不断呻吟。战士们兵分两路,一名战士利用电动液压剪切钳将车门打开,同时另一名战士将液压撑杆放进车头,将被挤瘪的驾驶室空间扩大,4分钟后将被困司机解救并送上救护车。

    “我跟着一辆蓝色的货车行驶,它突然刹车,连灯都没亮。 ”货车司机告诉消防官兵,当他发现两车的距离越来越近时已经来不及了,虽然踩下刹车,但还是眼睁睁地望着两车追尾。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