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空王子明日青岛玩冒险 惊心彩排独家探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2 16:35:30 字号:TT

高空王子明日青岛玩冒险 惊心彩排独家探营

高空王子阿迪力明天将在青岛表演走钢丝

高空王子明日青岛玩冒险 惊心彩排独家探营

阿迪力明天将在世纪公园挑战10层楼高的钢丝

高空王子明日青岛玩冒险 惊心彩排独家探营

阿迪力惊心彩排独家探营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 中国著名高空走钢丝表演家阿迪力明天将献艺岛城,为即将开幕的城阳市民节助兴。今天中午,阿迪力在世纪公园进行了实地彩排,青岛新闻网记者进行了独家探营。

    本次阿迪力青岛之行将高空钢丝架在了景色如画的世纪公园,钢丝高度目测有30米,相当于10层楼高。彩排中阿迪力全程没有佩戴防护设施,各种表演一气呵成。下钢丝时阿迪力单臂抓住绳索从天而降,极具英雄气概。

    1997年,新疆“达瓦孜”传人阿迪力未带任何保险绳,13分48秒徒步走完600米跨越长江三峡的高空钢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举成名。(记者庞为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