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手机带进考场就算作弊 外语口语14日开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3 05:56:24 字号:TT

    早报讯 报考外语相关专业的考生,别忘了还要参加外语口语测试。昨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外语口语测试安排在6月14日,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

    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口语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考点在青岛电子学校南校,地址为市南区新昌路36号,上午8:30至12:00,市北、崂山考生参加,下午1:30至5:00,市南、李沧两区考生以及进行日语考试的考生参加。

    考生参加口语考试不需要再次报名,只要携带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及报考费现场报名、现场考试即可。

    相关新闻

    手机带进考场就算作弊

    早报讯 高考马上就要到了,往年总有个别考生想歪门邪路,各种提供高考答案的小广告也是铺天盖地。昨天,市招办提醒有28条高压线考生碰不得,考生只要带手机入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本次高考各科成绩全部判零。据介绍,往年有考生把手机关机后带进考场,但忘记手机设置有闹铃提醒,部分手机闹铃在关机状态下也会响,这种情况只能无奈接受被认定作弊的处理。

    另外,今年高考的一大变化是省考试院规定监考员必须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逐个进行检测,严禁携带各类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参加考试。

    从去年开始,我省禁止考生戴手表进考场,今年继续执行这一规定,每个考场前方都会悬挂时钟提醒考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