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儿子肇事逃逸父亲来探风 现场打电话劝儿自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3 06:23:35 字号:TT

  早报讯 儿子肇事逃逸,父亲来现场替儿子打听伤者情况,近日崂山交警事故科民警在勘查车祸现场时,识破了这一幕。在民警的劝说下,老人劝儿子投案自首。

  崂山交警事故科民警介绍,前不久,在王哥庄王山口村的东侧路上,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刮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后开车逃离,伤者被送往医院。在民警勘查过程中,一名老年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在现场周围来回询问受伤妇女的情况,民警根据经验感觉他很可能与嫌疑人有很大关系。民警当即走到老人面前,老人主动问起了受伤妇女的伤情。民警稍加询问,老人立即表现得忐忑不安,非常紧张。经过民警细心工作,这名老人承认自己正是肇事司机的父亲。随后,老人拿起电话,给自己的儿子陈某打去了电话,并劝儿子赶紧自首。

  “我当时是开着车从王哥庄往家赶,不料开车不注意,撞到了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害怕担责任就离开了现场。”肇事司机陈某随后赶到崂山交警事故科,他告诉办案民警,撞了人后他害怕妇女有事,自己要担责任,就告诉了父亲,让父亲帮他来现场看看情况。据办案民警介绍,到案后的陈某对肇事一事供认不讳,并负责妇女的医药费。目前陈某已经被拘留。(记者 原野 实习生 姚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