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启动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 为期三个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4 06:13:14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6月至8月期间,市环保局、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外地旅游、长途客车、工程施工、物流运输和快递配送等黑烟车辆,不按规定粘贴环保标志、机动车冒黑烟车辆及高污染黄标车驶入禁行区域等交通违法行为。自2010年开始,青岛市每年都开展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该活动累计已检查机动车11万辆,查处违法车辆3771辆,罚款74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环保、交警部门持续加大联合路查力度,并在全市确定20处24小时执勤点,将机动车冒黑烟和无标识上路行驶等环境违法行为纳入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种类,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中加强对机动车冒黑烟和无标志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扩大管控面。其中交警特勤大队在确保完成警卫任务与货运车辆查处的前提下组织警力上路重点整治黑烟车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机动查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