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架法拉利概念钢琴来青 价值百万如跑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6-04 08:47:47 字号:A- A+

首家法拉利概念钢琴来青 价值百万如跑车

首家法拉利概念钢琴来青 价值百万如跑车

首家法拉利概念钢琴来青 价值百万如跑车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火红的颜色、动感的线条、完美的音律……近日,李沧伟东乐客城摆出的这架动感十足的钢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记者采访了解到,这架时尚火红的法拉利概念钢琴是青岛某琴行专门定制的,价值百万元,是山东首架法拉利概念钢琴。

    据悉,这架摆在乐客城动感十足的法拉利全新概念钢琴出自法拉利跑车设计师手笔,在传统钢琴的模式上融入跑车流线型设计概念,极富线条美。钢琴全部采用手工制作,进口机芯是保证优质钢琴的基础。钢琴装有一套先进的自动演奏系统,在没有演奏者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让人们感受到钢琴音乐的无穷魅力和完美的质感。这架钢琴大约2000斤重。

    记者采访获悉,这架全球限量版的法拉利概念钢琴价值百万元,该钢琴摆设三个月后将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资助灾区孩子学习钢琴。(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